腐烂。

【维勇】百分之九十九 21 赛前

在勇利五人选完机甲的第二天便是机甲资格证的考核。冰矿星的机甲资格证没有固定的时间,只需要你提前一周通知你打算什么时候去考核,当地的考核地点便会准备好考核所需要的场地,器材以及笔试部分的试卷。

机甲资格证的考核可以说是整个冰矿星最为高要求的考核,因此,无论是贵族,军人还是普通的百姓都把拥有机甲资格证作为极高的荣耀。据统计,整个冰矿星只有百分之五不到的人拥有机甲资格证。

而即将成为那百分之五一员的五个人正抱着各式各样的心情,在考核场的门外坐等着。披集的两只手握在一起搓了又搓,平常那笑吟吟的脸上写满着不知所措。转头看向一边和维克托聊得正开心的勇利,悄悄地戳了戳勇利。

“勇利,你难道不紧张吗?”

“啊,这个……”勇利挠了挠自己的脸,腼腆的对披集一笑。“因为我之前已经有机甲资格证了,所以这次走个流程重新激活延期就好了。”

披集神色复杂的看着一脸腼腆的勇利,这种莫名其妙有点生气,但却又完全发作不住来的感觉是怎么一回事?想不出个所以然的披集只能默默地咽下心中的悲愤,走到一旁对着光虹嘤嘤嘤去了。

勇利不明所以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维克托坐在旁边轻笑一声,伸出手覆盖在勇利的手上,拍了拍。勇利转过头,不满地嘟起了嘴,像是在责怪维克托不要像对待小孩子一样对他。维克托笑得更加放肆,在勇利Q弹的脸上扯了扯,随后弯下腰,在勇利的脸上落下了一个吻。

被惹得满脸通红的勇利转过身,但嘴角还是忍不住上扬。维克托就这么撑着下巴,眼里含笑,仿佛这诺大的空间,只有勇利能在他的眼中。

“克里斯……怎么办我想砍人。”

“习惯就好,虽然我也想。”

叶艾将双手分别搭上叶星和克里斯的肩膀,黑色的口罩下传来不同以往的低沉声音。红色的双眸定定地注视着面前的维克托,勇利二人,似乎已经在心中把维克托不知道训斥了多少遍。

“冷静点,打不过。”

嘿呀,好气啊。

大概也知道自己这样全天二十四小时秀恩爱不打烊的行为有些过分,维克托将自己的视线从勇利身上艰难挪开,望向那堆到一起,朝这里翻白眼快翻上天去的几人。握住勇利的手站起来,走过去。

“状态如何?这么简单的考试考不过的话那以后都不用上学了哦。”

“托您所赐,今早的早餐都快吐了。”

尤里双手抱臂放在胸前,毫不吝啬地再向维克托抛了两个卫生球。却被站在他身后的叶星不轻不重地敲了个栗子。

“嘶,你打我做什么。”

“别在这里不正经了,你等会考核没能拿到A+,就别说你是我的徒弟了。事先说明,这场考核我和维克托是不会放水的。”

“区区A+而已,何况谁想当你的徒弟了……不对,你和那个秃子?”

叶星看着尤里吃惊的样子,强忍住笑,学着尤里双手抱臂交叉在胸前,抛出两个卫生球。站在一旁的维克托和勇利倒是没有忍住,毫不客气地笑了出来。只不过勇利没有维克托笑得那么张狂就是了。

维克托摸了摸下巴,双眼微微眯起,嘴唇抿成一条线,弧度还在不断扩大。看着维克托脸上的表情,尤里的喉结滚动一下。

“尤里奥,等会要加油哦,叶星考官要进场了。”

松开勇利的手,再捏了捏勇利的脸,挥手示意叶星跟上,率先走进考场。叶星怜悯地看了尤里一眼,摇了摇头,落下几句鼓励的话便紧跟着维克托一起走进了考场。只不过临走时的眼神,不是个瞎子都能看出来,幸灾乐祸也不是这样的吧?好歹是自己人啊亲,亲,我们不是你的学生吗,不要玩的太狠好不好啊亲!

叶艾看着明显血条被吓掉一半的四人,眨眨眼,看向维克托,叶星二人消失的方向,扯了扯自己的黑色口罩。

“看来妹妹这次打算好好玩一玩了。”

这帮小朋友真可怜。

考核时间不短,笔试加上实战,足足用了三个时辰的时间。早已过完流程的勇利和在门口等的实在是无聊的克里斯,叶艾两人,直接开启了错位空间对勇利进行实战指导。在不断地改正中,勇利的动作也比之前精炼了不少,反应也快上些许。

一旁指导的克里斯,叶艾二人连连点头,勇利的学习能力比他们预想中的还要好上不少。也不知道是不是叶艾的错觉,总觉得勇利现在的速度、力量、学习能力都比失忆前的好上不少。勇利整个人给他的感觉也有点不一样了,有时候能感受到一丝若有若无的来自上位者的威压。

三个时臣在不断的练习中很快便过去了,勇利三人反应考核已经结束了还是因为维克托将错位空间撕开了一些,提醒练的正上头的三人,三人才明白原来考核已经过了。

取消错位空间,勇利探向维克托的身后,空无一人。

“维克托?”

看着勇利蹙眉,眨巴着蜜糖一样的眼睛,维克托一笑,在勇利唇角亲了一下。

“勇利放心好了,三个人都过了,叶星正带着他们去拿机甲资格证。比赛有信心吗?”

不远处,叶星领着摇摇晃晃,面色苍白脸上却仍然有着兴奋神色的四人走了过来。看着走过来的四个人,勇利上前几步小跑过去,一把搂住披集四人,对着维克托咧开一个灿烂的笑容。

“有。”

因为有你们在。


*大家好,我回来了。

*军训使我憔悴,现在还没完全缓过神来,脑子运转速度不够我检讨。

评论(4)
热度(11)

© 爱i.艾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