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

【维勇】Twenty-five印调

我家宝贝的

Ritataataaa:

占tag歉,和我一样透透明明的小印调_(:зゝ∠)_截止到4.23晚上12点


《Twenty-five》


根据Lana Del Rey的25首歌写成的25个小短篇,预计全部字数有26w左右...除了正文25章还有一个番外合集x


lof公开部分是到第23章,本子收录24+25+番外合集大概就是各种突然的小脑洞,写不成短篇的形式但是觉得还挺有趣的w全部会校对用词之类的


没有插图(我穷)封面靠我大基友嘿嘿嘿,尽量压低价格_(:зゝ∠)_


维勇是我第一次写完结还打算出本的cp,感觉为他们做什么都不要紧【哈特】


微博投票传送门


感谢每个一直在看我小水文的小天使们,给每个投票的小可爱比心心


拜托大家了【鞠躬】




我一直很想试试亲友团是什么感觉XD 虽然感觉就是我开心就好quq@爱i.艾艾  @Glory-楚南铃  @釉  @mouyaaaaa  @坎蒂丝er 

评论
热度(17)

© 爱i.艾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