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

【业星】万圣狂欢

*赤羽业梦女预警。

月下,白色的小猫走在砖块砌出的矮墙下,迈着步子晃起一声一声的铃铛声。她灵巧的借助突出来的石块,在塔上跳跃。一个不留神,她踩在了长着苔藓的地方,脚一滑,身体就向后仰着栽下去。

她还没来得及调整身体姿势,就被一双大手接住,搂在了一个带点苦涩草药味的怀中。

“让我看看,这只乱跑的小猫能卖出多少的价格。”

“嘿。”

我在他的怀里换回了人形态,被他搂着腰,两人一起吊在空中。

“像我这样的猫猫可是很珍贵的,你应当好好珍惜爱护才是!”

我不满地抓着他的衣袖,又伸手捏了捏他的脸。仗着他现在两手都空不出来,我肆无忌惮在他身上戳来戳去。

“明明是受了满身伤倒在我家门口赖着不走的小流浪猫。”

他作势要松开我,虽然不怕,但还是本能地抓紧了他的衣袖。看着这人抓着魔杖越升越高,我不自觉咽了咽口水,死死箍住他。

“虽然但是,现在难道不会说太高了吗?”

“是吗?”

他挑了挑眉,笑得异常灿烂。

“那我们就下去吧。”

根据这些年被坑的大大小小的经验,我心头一跳,还没来得及说我自己来就好,他就猛然一个加速向上冲去,升至月亮所在的地方。

我趴在他怀里大口大口喘气,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他扯着坐在他怀里,一起搭着他的魔杖漂浮。

景色很美,我却不愿意再坐在他的怀里。推了推他,我试探着开口说自己下去。他应了一声好,让我慢悠悠念出魔咒。正当我松下一口气的时候,肩上的带子突然一紧,随后是一个极速的向下俯冲。

“赤羽业!你个混蛋啊啊啊啊!”

终于落地的我瘫坐在地上,眼中尽是对未来的迷茫。我怎么就选择这样一个恶劣的家伙认了主,怎么就被这样的一副嘴脸给欺骗了。

被业拉起来,我抓着他的手稳住身形,看着他的脸眨眨眼。

果然这张脸真的太能叫我一见钟情了。

“被吓傻了?”

他捏了一下我的鼻子,我唔了一声,习惯性闭了眼。

“这样子突然加速,换谁谁不会被吓到啊。”

我拍掉他的手,撇了撇嘴,换回猫形态借着他的手跳上他的肩膀。舔舔自己的爪子,我看看头顶的月亮,拍了拍他的肩。

“即将到来的万圣狂欢,业你准备好了吗。”

“当然。”

他笑得一脸纯良,带着我走进居住的塔里。被架起来的大黑锅中,正冒着咕噜噜的泡泡。我探出头尝试闻了闻味道,冲得我一声喵叫跳下业的肩膀。

而罪魁祸首一副对自己作品很满意的模样,兴致勃勃装进小瓶子。我跳上他为我搭的猫窝,在木头上磨了磨爪子,为即将受到恶作剧礼品的众人默哀。

“至于谁来送这份礼物。”

他晃了晃手上的瓶子,十分十分温柔地摸了摸我的头。

“我们自诩最可爱的猫咪巫女小姐,肯定会很乐意帮这个忙的吧。”

好嘛,果然是打算哄骗我去做坏事。

一爪子拍他手上,我跳上架子的最高处,全身上下都写满抗拒。谁要做这种费力不讨好,可能还被人凶的事情啊!

结果还是被他诱惑着去做了快递小猫,被巧克力诱惑的,业亲手做的。

可恶,这个巫师正经起来做的东西,还是蛮好吃的嘛。

带着业做好的东西我攀上他的肩膀,拨弄背包里灌了他煮的不知道什么东西的汤药瓶子。也就臭了一点,臭了一点而已,人家也不一定真的会喝对吧。

“说起来,今晚你打算怎么恶作剧。”

“嗯?”我愣了一下,落在地上变回人形歪歪脑袋。“怎么可能有人会拒绝给一只可爱漂亮的小猫咪糖果。”

“你还真是,亳不出意外的自恋啊。”

我对他做了个鬼脸,晃着尾巴,摇出一声声的铃铛响。

“走吧,去搜刮世界上一切好吃的巧克力糖果!”


评论
热度(1)

© 爱i.艾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