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

VK的短篇合集16

等一下八点本子就开预售了!!!!书中会收录lof没有的内容,真的不来看看吗...pa

预售链接:☆☆☆☆☆☆

完结章

冰场四周想起热烈的掌声买鲜花,欢呼,无不彰显着冰上帝皇的美丽。冰场中央那高挑的人带着那依如自信的微笑给予观众回礼,钻石般闪耀的汗水从碎发掉落,在冰面上绽开美丽的花。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俄罗斯的传奇,今天它永精彩的表演告诉我们——冰雪帝王,回归了!”

勇利站在入口,给他浑身是汗的爱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冰蓝色与糖色互相交映,化开,是无尽的柔情,维克托接过勇利快递来的外套穿上,再被勇利狠狠保住,轻轻拍了拍勇利的被,低头在勇利耳边说到:“勇利,区吧,我在等分区等你。勇利不一样的《伴我》能不能起过我我可是很期待哦。”

“嗯”

“然后再让全世界看到,我们两个人的故事”维克托松开勇利,略有些干裂的嘴唇抹上温柔的弧度。

“维克托,一定请只看看我一个人。

“下面有请短节目的第一,来自日本的胜生勇利,表演的曲目是《不要离开,伴我身旁》。”

维克托坐在等分区,右手撑住下巴,他的得分已经出来了,短节目和自由滑的得分加起超过了尤里,普利赛提,目前排名第一。然而,这一切对于维克托而言远不如多看他爱人一秒来得重要。他这一生的至爱——胜生勇利,此时正位于冰场的中央,闭上眼,等待音乐的响起。

音乐的响起,撼不动那红糖水深度的深情。黑色的刘海梳起,露出漂亮的额头,双手抬起落下之间,又在和谁诉说着生命。每一个脚步,每一次跳跃都如此干净利落,不多不少,刚刚好。微微皱起的眉是在想念着谁?支撑维克托下巴的手早已不知向时放下,不自觉交叉在了一起,抿起好看的嘴唇,冰蓝色的眼睛满满地都是心痛,视线被那个深蓝色的身影牢牢占据,再无其它。

“喂,维......”尤里走过来试图和维克托说些什么,却被米拉拉住,摇了摇头,“现在的话最好不要去打扰维克托”“尤里不解地看着她,在转头看看维克托和冰场上的勇利,不屑地”嘁了一声,坐到一旁的观看席。仅一秒,他就被震撼所覆盖。“那个维克托又对炸猎猪排盖饭做了什么?”

当四周跳全部完美落冰的时候,没有人欢呼也没有人鼓掌,全部人,包括尤里,包括维克托,包括勇利自己都被那浓浓的悲伤的爱意所包裹,像就像是——在大海的深处。

音乐结束的最后,一滴晶蓝的泪从勇利红糖色的眼里滚落,纯净,没有任何一丝杂质。勇利眨了眨眼睛,用手擦试眼角的泪,冰冷而又温暖的触感令他有些发愣。维克托最先反应过来,可以说是近乎残暴的将冰套拆掉,冲向冰场中央的人。

搂过勇利,当所有人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维克托给予勇利的是撕咬,吸允这,缠绕着,知道丝丝腥甜的血味席卷舌尖,才肯松开。

“维克托?”

“嘘,先别说话”维克托将食指放在勇利已经发紫的上唇,冰蓝色的眸弯起,柔柔的水波在眸中荡漾,”有什么话等勇利的成绩出来之后再说吧。

“嗯。”

尤里猛地往椅背上一靠,“shit!”以他的眼里自然是能看出勇利第一没得跑了,但他骂人的真正原因并不是这个,而是在冰场上抱一起并且不断散发着恋爱的酸臭气息的两个人。

“咳,自由滑节目的得分已经出来,恭喜胜生勇利选手获得此次大赛的冠军。”

“同时也恭喜一下选手,第二名——来自我俄罗斯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选手,第三名——来自俄罗斯的尤里,普利赛提......”

“勇利,维克托握住勇利的手,无奈的笑笑真是输给你了,从各种方面,让全世界都租掉吧,我们的——Love”

维克托面对着勇利,缓缓地单膝下跪,声音不大,还带着颤抖,但却异常的坚定。

“你原意嫁给我吗?”

“Yes”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i.艾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