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

【维勇/尤勇】如果真能说出口

*对√又是一个脑洞
*维勇+尤勇,可能有ooc
-------------------------
哈,那个蠢猪终于知道自己喝醉酒之后有多丢人了。尤里倚着墙,看着勇利端着果汁和维克托等人开心的聊着天。虽然在赛后的宴会上运动员喝酒并不为过,但自从有了上次的经验之后,勇利就被维克托勒令禁止喝酒了。

尤里啧了一声,再次灌下一杯香槟,期间有人来道贺也只是随意的敷衍,视线从未离过勇利。自从第一次见到那个人滑冰时尤里就知道自己再也无法逃脱名为胜生勇利的沼泽。

切,胜生勇利你只不过是一只小猪罢了,当自己是谁啊,竟然能让本大爷喜欢上,还不快给我感恩戴德。

勇利端着盛放着果汁的酒杯走了过来"尤里奥,恭喜你获得了冠军,下次我一定会超过你的,别喝太多酒,你还是个孩子。"

勇利右手戒指上的光刺痛着尤里的眼睛,尤里眼睛微眯,举杯相碰"下一次的冠军也还是本大爷,比起担心我你还是多担心一下自己吧,别到时输了又躲在厕所哭鼻子。笨~蛋~"

喂,炸猪排盖饭,我喜欢你啊!

"不会的尤里。"抿了一口果汁勇利温柔的笑道。"勇利~你在这里和尤里奥聊什么呢?那么开心,呐~呐~带上我一个好不好。"维克托扑过来一把抱住勇利,勇利皱着眉毛"维克托你喝了多少酒!尤里奥抱歉,我要先送维克托回家了。"尤里喝着手里的酒不在意的摆了摆手。在维克托经过他的一刹那,尤里从维克托的眼里读出警告。

哈,胜生勇利你还真是有能耐啊,竟然让那个维克托如此紧张,切,本大爷还不是一样,如果本大爷比他先向你......的话,如果真能说出口的话。

尤里抬起头,泪,没有流下
---------------------------
谢谢看到最后的你们,比心,晚安。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i.艾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