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

【维勇】our book of fairy tales 01

*没错,旧坑未填,新坑又挖说的就是我

*这次是和cp @Ritataataaa 一起的联文

*讲的大概就是维勇二人被选中成内测玩家,然后认识,然后相爱的这一过程???

*希望能喜欢



   据最新的消息称,YOI公司研究开发出一款全息游戏,负责该游戏项目的研究人员称,该游戏会带各玩家进入不同的童话故事,令玩家亲身体验童话故事中的美好。该项游戏需要两人组队,并且打出和原本童话相同的结局方可通关。据官方消息所说,他们会从世界各地亲自挑选游戏的内测玩家,各年龄职业均不限。内测结束后还会支付内测玩家相当高的酬薪。

 

  日本

  胜生勇利抬起头,巨大的银幕不厌其烦将那则YOI研发的全息游戏的报导播放。勇利皱起眉毛,他并非不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然而,被看上成为内测玩家什么的……想都不敢想,毕竟自己只是一个随处可见的小职员而已,还是等内测结束游戏上架后自己买一个吧。

  

  不过,是错觉吗?总感觉自己好像被跟踪了,赶紧回家为好,希望这只是自己的错觉。

 

  俄罗斯

  维克托反复观看手机上的视频,顺手接住队友扔过来的耳机。“不愧是维克托,反应速度依旧令人惊叹。”

 

  “哇哦,你这么对我的宝贝耳机,不怕到时我接不住你赔得倾家荡肠?”

 

  队友歪头沉思一会“我觉得,你接不住的那天可能要等我老了的时候才有可能看到。”队员走到维克托的旁边,“看什么?那么起劲?嗯……YOI出的全息游戏?怎么,维克托.尼基福罗夫队长你对这个感兴趣?”

 

  维克托关掉手机屏幕,戴上耳机坐到座位上,打开主机,习惯性摸着下巴“我只是在想,如果这个技术用在格斗游戏的话那是不是会很棒。快点过来练习,你最近的战绩好像有点下降的趋势,拖后腿的话我可是会把你开出队的哦~”维克托眨眼笑道。

 

  队员仔细思考一番,如果是格斗游戏的话……那维克托岂不无敌了?虽然现在好像也是。队员摇摇头,同样身为俄罗斯人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还是好好练习吧,被开出队什么的……维克托绝对会这么做!

 

  日本

  勇利打开门,玄关处一双女士的黑色高跟令他瞪大眼睛,放下手中的公文包,从雨伞架中取下一把伞,脱下鞋,小心翼翼向房内走去。一名有着亚麻色长发的女子正坐在他家客厅的沙发上,悠闲的喝茶。勇利在心中默念一声抱歉,举起伞就往那人头上砸去。

 

  “我说,初次见面就这么对一位女士可不是一名受过优良传统教育的日本男子会做出的事。”

 

  伞,停在那女子的头顶上方,不知从哪里来的黑衣男子握住仐的一端。女子转过头,伸出手“你好,初次见面,我的名字是奥川美奈子,是YOI全息游戏story的负责人之一。”

 

  俄罗斯

  维克托站在家门口,手握在门把上,去迟迟没有按下去,多年打游戏的直觉告诉他,他的家貌似被人入侵,并且现在那人就在里面,不,应该说那些人。维克托的嘴角浮出一丝笑,有趣,转动门把走进去。

 

  踏入门的第一脚,维克托面无表情将大衣打在左边,同时迅速蹲下身,绕到另一人的身后,右手直拳打在黑衣人的后脑勺,再一记横踢,两名黑衣人倒在一起。冲进房内,扯过一人的手,膝撞,咔嚓一声,那人痛苦的蹲下身,一记下劈,那人便倒在地上。

 

  随意将头一歪,险险避过后面人的偷袭,一扯,将后面那人摔到前方,手肘随身体的自由下落撞上那人的腹部,紧接着向一旁滚去,鲤鱼打挺,双手劈在面前人的肩上……

 

  “好了,到此为止。”一个气急败坏的声音响起,维克托周围的黑衣人迅速停下手中的动作。维克托抹掉额上的汗,长时间不做运动,今天打一架确实有点累。整整自己的衣着,维克托笑了一下“所以,这位先生,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们会出现在我家吗?”

 

  头发花白,戴着帽子的男人递上一张名片,“你好,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我是雅科夫.费尔茨曼,是YOI公司全息游戏的负责人之一。

 

  日本

  勇利接过名片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又一遍,“所以,你真的是YOI公司全息游戏的负责人?所以,我真的被选定成内测玩家了?”

 

  美奈子默默地白了勇利一眼,喝下一口茶,“是的,你,胜生勇利,被选定为story的内测玩家,所以,你要不要接受。”美奈子拿出一个类似于墨镜的仪器,黑色的框架绕有红色的花纹,很是好看。

 

  俄罗斯

  “哇哦,那看来我是被选为内测玩家了。”维克托接过名片,随意让名片在手指上打转。

 

  “是的,维克托你身为一名职业游戏玩家,拥有极强的游戏天赋,我们想看看在你的手上,这款游戏会有什么样的效果。所以,你是否愿意成为story的内测玩家。”雅科夫旁的黑衣人递上一个类似于墨镜的仪器,白色的框架缠有蓝色的花纹,很是华丽。

 

  勇利(维克托)沉思一会,接过仪器,“那么,就请把规则说给我听吧。”

 

  “一.在内测期间,我美奈子(雅科夫)是你的监督人,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随时可以来问我,在游戏中遇到的情况也需如实向我反映。

  二.在游戏里的时间是60:1,也就是说在游戏里过一小时等于在现实世界过一分钟。

  三.游戏可以存档,但必须在双方都同意的情况下才可以。

  四.游戏内容不会从角色刚出生开始,只会从故事的主要时间段开始,如果主要时间段过长,系统会自动拉时间,并且附带角色记忆。

  五.因为你是内测玩家,所以系统会随机将你与其他的内测玩家组队,你们需要统一好时间才可以开始游戏。

  六.如果被安排的角色是人型,那么系统会对你的容貌进行百分之十的修改。

那么,现在就开始吧,第一关是夜莺,后面的则需要你们自己猜测,下一关系统会给你们安排哪一个童话故事,我们也不清楚。”

 

勇利(维克托)带上仪器,“按一下旁边的那个按钮就可以开始了。”勇利(维克托)按下按钮,然后想到了什么事,“那么,怎样沟通?”“系统会自行翻译,你大可放心。”一片漆黑中,这是勇利(维克托)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亲爱的游戏玩家,欢迎来到story。”



谢谢看到最后的你们,比心。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i.艾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