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

【维勇】VK的短篇合集 05

*十分短小的更新...

01   02  03  04

  “你们这对笨蛋夫夫赶紧给我滚到日本去啊!”勇利挠挠自己的脸想,这是尤里奥第几次说到这句话了?这位俄罗斯的妖精就这么讨厌自己吗?维克托向尤里滑去,随意接住毛巾再反扔回去,摆出一脸人畜无害的表情。“果然还是要三套基础训练才行,放心,我已经和雅科夫说了。”

  三套,也不会影响到尤里奥的身体发育,也可以为四大洲的比赛好好准备,那这次就由着维克托吧,顺便再延长一下训练时间。这么想着,勇利再一次滑行起来,在尤里进行跳跃练习时,还非常自觉的让出绝大部分的场地,并且竖起大拇指惊进行鼓励。紧接着,勇利再一次听到了尤里的呐喊:“你们这对笨蛋夫夫赶紧滚到日本去啊,蠢货!”

  勇利站在冰场的一旁很是纠结,他有一个动作不太确定想要去请教维克托,但很显然,尤里的训练还没结束。思索无果的勇利开始在冰面上做起了组合旋转。从一次尤里落冰的声音判断出尤里快要坚持不住了,遍默默地滑过来拉走维克托,以便让那位俄罗斯的妖精好好休息一番。

  在维克托再次强调自己体力不支的时候,勇利终于放弃了让维克托重复这个动作第十四次的打算,开始讨论起了这次四大洲比赛的曲目。

  “之前有听到过莫扎特的一首曲子我觉得很不错,维克托觉得呢?”

  “莫扎特的曲子确实很适合勇利呢,但我觉得贝多芬的曲子会更好。不过四大洲的比赛还是先用eros和yuri on ice 这两首,新的曲子要留到下一次的大奖赛哦。不过我更想帮勇利作一首曲子呢。”

  “话说回来,上一次大奖赛的短节目我可是很不满意呢,想着第二天你还有自由滑才没说你,结果勇利居然要跟我说引退,每次回想起来就好想把勇利【哔——】哭呢。”

  “那件事情错的又不是我一个人,维克托也有错不是吗?明明都露出了那样的表情,却都没跟我说过你的想法,会想错是很正常的不是吗?”

  “哈?勇利这话的意思就是怪我咯,勇利还好意思说我,每次不听教练的话负荷训练的又是谁啊?是不是又欠【哔——】了?”

  “四大洲比赛很快就开始了,不加强训练,维克托是想让我在赛场上出丑吗?”

  维克托捏起勇利的下巴,狠狠的在嘴上亲上一口,抱住勇利蹭阿蹭的。“勇利就算是生气也超级可爱啊,让人完全生不起气来。”

  勇利没有说话,只是红着脸缩到了维克托的怀里。

  “对了维克托,等会让尤里奥和我们一起回家吃饭吧,他一个人回去不安全。”

  勇利感觉维克托的笑凝固了一下。

  “可,以啊。”

  在冰场另一边的尤里打了个喷嚏,谁在想我?鄙夷的看向一边的维克托和勇利,嘲讽的笑笑,呵,吵架?他们两个?见鬼去吧。天天就在秀秀秀,都不知道羞耻。不过……为什么有种今天的狗粮会吃到撑的感觉。

by——VK

评论
热度(23)

© 爱i.艾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