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

VK的短篇合集 特别番外01 蓝玫瑰

预售链接:☆☆☆☆☆☆


特别番外01蓝玫瑰

勇利很喜欢这间名为YOI的花店,不仅仅是因为店内简单而不失精美的装潢,更是因为店主那如蓝玫瑰一样的笑容。

花店依旧释放着迷人的清香,勇利理了理自己的着装,踏进花店。

“午好勇利,麻烦请你稍等一会儿,我整理完这些花就好。”银发的男人有着如勿忘我一般的眼眸,是如此温柔迷人的存在。

“午好。”勇利将公文包放到一旁的桌子上,挽起袖子,“没有关系的,我也来帮忙好了。”说着加入了整理花的行动中。两人修长的手指在褐色的泥土中不时的碰到一起,之间传来的温度让勇利的脸略微有些发红,就像是粉蔷薇一样,惹人怜爱。明明是个成年男性,却意外的可爱呢,名为维克托的店主这么想着。

“这样就好了,谢谢你勇利。”维克托笑着对身上满是泥土的勇利说着。

勇利不好意思的笑笑挠了挠自己的脸,“不用谢,能帮上维克托的忙我很开心。”

看着勇利洁白的衬衫上满是污垢,维克托摸着下巴皱起了眉毛。“勇利你不介意的话先穿着我的衣服好了,我帮你把这身衣服拿去洗一洗,放心,店里有洗衣机和烘干机很快的。”说着维克托推着勇利想更衣室走去,嘴笑成了一个可爱的爱心型。

“不用了,这样太麻烦维克托了。”

“不会的,勇利快去换吧。”不顾勇利的反对,维克托将一套衣服塞进勇利的怀里,关上更衣室的门。“勇利快一点哦,我在外面等你。”

“这......那,那就麻烦维克托了。”勇利在更衣室一脸纠结的看着手中的衣服,最终也只能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认了。他和维克托认识也不是一年两年的事了,维克托是怎么样的性格他已经是十分清楚。解开自己衬衫的纽扣,将衬衫脱下,然后穿上对他而言略有点宽松的属于维克托的衣服,打开门,将自己那套有着泥渍的衣服递给维克托。“那就麻烦维克托了。”

“放心好了。”维克托接过勇利递来的衣服,走进店内的后方,还不忘记给勇利一个wink,惹得勇利的脸又再次红了。

勇利接过花果茶,看着面前的人十分熟练的收拾茶具,在心中忍不住小小的赞叹一番,热气糊在镜片上,酒棕色的眸子隐于雾气后面,维克托收拾完茶具,坐在椅子上撑着下巴好好享受了一会儿勇利喝茶的可爱模样,再起身去拿勇利的衣服。

勇利换好衣服走了出来,维克托微笑着从身后拿出一只蓝玫瑰。“这是勇利今天的蓝玫瑰哦,和以往一样,都是最美的。”接过玫瑰,勇利道了声谢,想要拿钱包付钱,却被维克托制止了。“今天勇利可是帮了我很大的忙呢,再收勇利的钱那可真说不过去了。不过勇利是有女朋友吗?自从认识你以来你每天都会来我这里买花,而且都是蓝玫瑰。”

勇利将蓝玫瑰放在鼻子下方嗅了嗅,妖娆却又清香的花气萦绕在鼻尖,抬起头,勇利露出一个十分灿烂的笑容。“只是十分喜欢罢了。”

每一天都是如此,勇利去买花,有时候维克托忙的脱不开身的时候便会帮他的忙,而维克托有空的时候则会为勇利泡上花果茶,聊着天,直到......

勇利来到花店,出乎意料的店里拉上了窗帘,门口的花也被收起。门上虽然挂着“close”的牌子,但门却没有关。难道是维克托忘记关门了吗?先进去帮他看一下店,然后打电话给维克托告诉他好了。带着这样的想法勇利推开花店的门走了进去。

嘭!店内的灯忽然间全部亮起,维克托身穿白色的西服,手里捧着一大束的玫瑰花站在花海的中间。勇利有些发愣,他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应该进来,但维克托却笑着走向了勇利,单膝跪下。“勇利,和我一起度过接下来的每一个春秋,你愿意吗?”

勇利接过玫瑰,笑了。“我愿意。”

九十八多蓝玫瑰围绕着一朵红玫瑰,在灯光下,很是美丽,维克托为勇利戴上戒指,十指相握,很是幸福。

 

大家好,这里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对没错,我就是VK哦,准确来说VK是我和勇利两个人。看到我们两个人写自己的同人文(姑且这么叫?)很惊讶对吧,不相信对吧,wow,换做是我我也不相信,不过为了使你们相信我和勇利想出了一个方法,那就是——明天,我和勇利会用自己的账号转载这篇文章,并且附上写给对方的信,并且在信的结尾写上By  VK的字样,这样你们还不信的话那我也没有关系,反正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勇利是我的,你们再喜欢也没用,抢得到算我输。而且,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勇利已经答应了我的结婚,等着我们的婚礼吧,╮(╯▽╰)╭

——By VK


书中会收录维克托和勇利写给对方的表白信,后期会放出维克托的,但勇利的表白信不会放出来,只有书里才有,执事维和少爷勇的勇利视角也是书中特别番外,不会放出来。大概会做个目录吧,这一天。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i.艾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