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

VK的短篇合集 特别番外02 维克托的告白信

预售链接:☆☆☆☆☆☆

(勇利的告白信是书中特别篇,lof不会发哟!!!)

每次想到我和勇利一起比赛后的通道后(虽然那时还不认识)他那如小兔子般惊慌失措却又闪着光芒的眼睛,都不禁哑然失笑。啊啊,那时候的勇利真是太可爱了,当然,现在也依旧可爱。当时问他要不要一起合影(毕竟我被勇利看的可是浑身都烧起来了呢~)他却二话不说,拎着箱子转身就走,弄得我不禁怀疑起了自己的魅力,不过这个疑惑很快就打消了,原因自然是不久之后的Baquent。 

勇利是被他的教练带过来的,脸上写满了“烦躁”二字,不和其他人交谈,只是静静地站在桌旁,一杯又一杯地埋头灌香槟,看那堆满桌的空酒杯,要不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我差点真的以为这个看上去白白软软的亚裔青年酒量很足呢~

扯掉脖子上那条土的掉渣的白领带(那真的是超eros呢),拎着香槟就是那么边喝边跳起舞来。然后跑到我这边抱住我说要跟我斗舞,输的人要服从赢的人的安排。这么好玩的是事,我怎么可能会不答应呢?更别提勇利那时候的眼睛就像是被红酒荡开的巧克力,那份迷离感,ww真是想一口吃掉他呢?

斗舞的过程,该怎么说,勇利漂亮地完成了三杀(我,尤里奥还有克里斯)将领带绑在头上,不断地蹭着我,软绵绵的声音呼喊着我的名字,“Be~my~~coach~Victor”真是每次回想起来都是欲罢不能啊,好像就是在那时候被觉醒了不得了的东西。

在俄罗斯看到勇利那断模仿我的《伴我》的视频,在下定决心,的同时也彻底明白——自己已经决定成为名为胜生勇利的coach,每天和勇利看同样的风景,感受同样的食物,体会勇利带给我的Love andLife。

我们一起,度过一天又一天,到我回归竞技,到勇利超越我拿下金牌,到我们二人结婚(......期间有过争执,有过烦恼,有过不悦但更多的莫过于那份最为简单的幸福。)

陪他看日出日落,陪他漫步海边,陪他玩,享受一起的点点滴滴,这个世界很大很大,我们拥有的生命很短很短,几遍如此,我还是希望他和我的爱人——胜生勇利,在世界的每个角落留下我们的踪迹,直到老去。

我不会说永远爱你,我只会说,每一秒,我都会比上一秒更加爱你。

我爱你,勇利。

前世今生来世。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i.艾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