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

【业星】情心花绽

*是业x我,乌间凛是日语名,星是女设夜星极K的星。设定是乌间老师收养的妹妹,有点玛丽苏。

*此文无脑无文笔,纯粹一傻的。请避雷转弯_(:з」∠)_

少女的心意是诗,吟唱内心绽放出的那一朵朵名为爱恋的花,香甜的,吻上清晨的露水。我将它们采摘而下揉碎了粉色的花瓣,萃取出的汁液凝聚,结成一颗透明的糖果,酸甜的,散在口腔中。

我独自品尝,那在月夜下收敛却放肆的暗恋。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啊。

将手放在胸口,撑着头,坐在桌前,月亮很漂亮,白色的在天空中晕开一轮,闪耀夺目的连城市栋宇的日光灯都暗淡下来。我在想着一个人,一个只是轻念出名字就让心脏鼓动加快的人。像是火焰一样,噼咔噼咔的燃烧,跳出的火焰沾住了指尖,在那转瞬即逝的温暖被低声鼓舞着一步,再向前一步。

“业。”

月光从窗口照射来的正好,夹了一片花瓣,轻轻吹到了桌上,旋转着在一张照片底下落下。我将撑着满满的包装袋从抽屉取出,用食指戳了戳放进了背包中。第一次尝试做巧克力,尽管在外面的烹饪老师那里学了做了整整一天,味道也得到了夸奖,却还是有些不太自信。

叹了一口气,将事先准备好的其他义理巧克力一同放进包里,小心隔开一个空间保护好唯一一袋精心制作的巧克力。

诶,这么说来,给业准备的巧克力应该最后放吧?但是想好好藏起来也是真的,那还是把它专门隔开一个空间吧。

松下绑着的头发换上睡衣直向着床扑去,满足的埋进被子,抱住枕头蹭了蹭合上眼。

等到醒来的时候,就是情人节了,想要快一点再快一点将自己的这份心意递到业的手上。

那是见面的第一眼就送吗?会不会太快太轻浮没有情人节的感觉?那在上课之后吗?不,绝对会被杀老师盯着看的,太羞耻了才不要!放学的话倒是可以,但要是一不留神业走了怎么办,而且放学再给巧克力的话也给不到大家的手上。

好烦躁,睡不着了啊啊啊!

被子一盖,小腿一蹬,与世隔绝。

随机应变吧,反正业也不是什么会按照常理出牌的人。

蒙在被子里,这么想着,逐渐睡了过去。

一掌拍掉手机定好的闹钟,揣进被子继续埋在枕头里贪恋还未散去的温暖,软绵绵暖乎乎的,好舒服,今天的天气很好啊,还想再睡一会,我就再睡......一会会。

......

上学要迟到了啊啊!

一掀被子,匆忙套上衣服,简单洗漱一下,穿上鞋就跑了出去。所以为什么会不小心睡过头了啊!边跑边梳头发真的很困难啊!情人节的开头就这么被我糟蹋了吗?本来还想精心打扮一番的说。

压着点跑到了教室,一进门就看到杀老师站在讲台上拿着花名册准备点名,旁边还站着乌间老师。撑着门框喘气平缓气息,毫无疑问获得了全班的注视,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我现在脸肯定红的要命,好丢人,虽然也没想过什么华丽的开头,但起码不要这么慌张才是啊。

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脸,深吸一口气,在征得老师同意之后正走向座位,扯了扯发尾,在经过讲台的时候,杀老师嗤嗤笑了一声。

“不过难得乌间同学这么晚来教室,莫非今天乌间老师没有喊你起床吗?”

“不,我喊了,是这家伙自己抱着枕头说再睡一会,我也没有什么办法。”

“杀——老——师!”

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拆穿懒虫本质,恼羞成怒之下直接将袖子里的刀掏出向讲台上的杀老师刺去。

“乌间同学今天也很有活力啊,但是为什么只攻击为师!明明是乌间老师说的!这是歧视歧视!扭呀!”

“如果你不问的话哥哥他也不会说啊!”

按照学过的内容一刀一刀刺向杀老师,但毫不意外每一刀都被他轻松躲了过去。跑来的时候耗费了太多的体力,再加上身体本就不是很好,自然的攻击就慢了下来。

“好,头发扎好了,还请乌间同学回到座位上我们要正式开始上课了。”

停下手中的动作,哼了一声,抱着怀里的包回到座位上,拉开椅子悄悄瞥了业一眼,却没想到正对上了他的双眼。他撑着头,笑了一下,手里拿着一瓶草莓牛奶。脸一红,碰了碰自己的头发确认没有什么问题,扯了下衣服的下摆坐到座位上。随后毫不犹豫将脸埋进书中,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该害羞的时候还是要害羞。

现在看来下课后送巧克力不是特别明智的选择啊。

“终于上完课了,好饿。”瘫倒在桌上揉了揉自己的肚子幽幽叹出一口气。早上走的太匆忙没来得及带早餐,说起来,好像连便当都忘记带了!“天要亡我。”

“凛你还好吗?看你好像很累的样子。”

枕着自己的手臂,有气无力的对潮田渚挥了挥手。

“目前为止,死不了。”

“这个话说的......”

“对了渚,这个,义理巧克力,情人节快乐。”

从包里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巧克力递到潮田渚的面前笑了笑,打算翻翻自己的包还有没有什么其他吃的能垫垫肚子起码先撑到中午再说。

“凛要不要先吃一些缓缓?”潮田渚示意了一下手上的巧克力,正准备掰一块下来,一瓶草莓牛奶被一只手握住放在了我的桌上,顺带还有一个饭团。“谢谢渚同学,但是不用了,这家伙吃这个就好。”

“我知道了,谢谢凛的巧克力,情人节快乐。”

“诶诶诶诶,业君?”

被赤羽业弹了个脑崩,我捂着头看他走回到自己的座位用书一盖脸,似乎是准备休息的样子。戳戳面前那个还温着的饭团,再看了看坐在位子上睡觉的赤羽业。笑了一声,把饭团拆开吃了。

这倒是一个绝佳的时机啊。

在午休时取出那袋巧克力,径直走到赤羽业呆着的树底下坐下,将那袋巧克力从背后拿出来放到他面前,有些不太好意思地扯了扯鬓角的头发。

“那个业君,情人节快乐,也谢谢你。”

“诶,和渚君的巧克力不一样啊,也是义理巧克力吗?”

“不是不是,这个这个.......这个是我亲自做的巧克力,虽然是第一次做,但很努力做了一天,味道不会太差的!”将巧克力往他怀里一塞,我站起身就准备开溜,突然就被叫住了名字。

“既然都送了我这个,称呼要不要也换一下?凛?”

脚步一顿,我站在原地,这一刻我清楚的听到了自己如擂鼓一般的心跳,一声一声,我抿了抿唇,转身冲着他笑了。

“遵命,业!”

今天的天气真好呢。

评论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i.艾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