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

【锅包肉x少主】清晨暖阳

*已交往设定,男少主,第一人称。

*虽然标题是清晨,但基本都是在晚上。

若说有什么时间是最为放松的,那毫无疑问是早晨从梦中起来,夜晚进入梦间的这两个时间段。当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舒舒服服进浴室冲个热水澡,蒸着升腾的雾气,一切的疲劳仿佛都随着张开的毛孔疏散而去。

换上不同于白天的轻便睡衣,用毛巾擦着还滴水的发,在推开浴室门到房间两个地方的温差,刺激着喉间发出一声慰叹,整个身体也都松软下来,下一秒就可以扑到在床上,将自己埋进被中。

然后就被人毫不留情的捞了出来,正想挣扎进行反抗,扭头一看,瞬间缩成一个鹌鹑,乖巧任捞。

“少主,恕我直言,像您这样头发都没擦干直接睡觉的行为是非常不妥当的。”

锅包肉按着我的肩膀让我坐在床上,从柜子拿出吹风机细细替我吹干。温度力度都大小的刚刚好,可以算是难得的温柔了吗?打了个哈欠,摸了摸发尾,已经都干的差不多了。该说不愧是男生的头发就是好打理吗,啊,龙须酥他们那种长发的除外。

“好了,已经为您吹干头发您可以好好休息了。”

“其实也不需要特地吹吧,擦一擦也就干的差不多了。”

锅包肉笑笑,半跪在了面前,伸出手将我睡衣上的扣子一颗颗扣好,我低下头去看他。那双金色的眼睛实在是美的过分,像是蜜一样在灯光下闪着好看的光,诱惑着,想不自觉的尝上一口。

察觉到这个想法先是一愣,随后就没由的害羞了起来,将整个脸埋进手里,就往后一倒,试图将那不断升温的脸冷却下来。

我还真是,如果被锅包肉看到的会被笑话上的。

“可以请恕我冒昧问一句,您是对我有任何的不满吗?”

“不是,只是有些特殊原因。”

我叹口气,认命的将自己从床上撑起来,挠了挠自己的脸。被暴露也就暴露了吧,反正也算不上多大的关系,大概吧。要说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您还真是,刚替您整理好的衣裳都弄乱了。”

“但睡觉不就一定会……”

“嘘——”

锅包肉将食指抵在我的唇上,是温暖的,带了一点酥麻,他俯下身,鬓角的发散落了下来,蹭到脸上有些痒痒的。我们挨的很近,彼此间的空气也变得炙热起来。他移开手指,顺着脸颊抚到耳后,捧住我的脸,而我像是贪恋那指尖的温度不自觉前倾了一步。

我算是呆傻的那样,看他撑在我旁边的地方,俯下身闭眼在我的嘴角留了一个吻,简单的,缓慢的。

“若真要细算的话,您就是当我身为您的男朋友不自觉想要找些借口同您呆在一起,这个说法可以吗。”

我钻进被子,将脸埋了个大半,点了点头。

是的,要说为什么有这种想法不过是因为我同这位空桑管家锅包肉,在一起了而已。

这不过真正深切认识到了这一点还是在刚才,先前都没有什么实感,谁让锅包肉确定关系之后也都还是一个样子,身为空桑少主平日又忙我也不太懂男生与男生之间恋爱是个怎样的谈法,找其他人也多少有些不好意思。

于是直到方才都不是很确定锅包肉是不是真的答应了我。

但我也有些好奇他是怎么看待恋爱之后我们的关系,又为什么现在才说男朋友这句话,于是强撑了精神扯住即将要离开房间的他的衣摆,正想问出口就被他将手塞回了被子中。

“现在夜已经深了,还请少主好好休息,我还有其他的工作要处理,有什么想问的还请您留到明天早上。”

“咦,锅包肉你也会偷懒吗?”觉着他说的话有道理,便将手收了回来,只是没想到他居然还没有完成工作,毕竟那位可是空桑最严厉的管家大人啊。

“您是故意要说这番话的吗?”锅包肉无奈的摇摇头,走在门口关了灯,黑夜中,我听见他说。“若真要追究原因那还得算在您身上,因为一见到您,工作效率便降低了。”

完了,我之前就没有发现这个人这么会说。

托锅包肉的福,一夜好梦。

换上了衣服,急切想知道答案的我匆匆洗漱完毕便跑下了楼,毫不意外在楼梯口见到念了一个早上的人。窗外的阳光照了进来,是碎金子铺了整一条道路。我站在他的面前,喘着气,反倒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询问了。

他衣着考究,在清晨的暖阳下,替我压下翘起的头发。

“您确定自己已经醒了吗?”

嗯,阳光正好,毒舌正巧。


*最近比较累。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i.艾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