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

【原创】负能三十题——呕吐

*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出来,总之,要好好吃饭,嗯。

我应该饿了,我想,我一定是饿了,我肯定。

腹部一下接一下的收缩,口腔不由自主的分泌出唾液,喉结不自觉的上下滚动。明明还没有尝进嘴里,大脑就先一步想象出菜的味道,温热的,香甜的,带着幸福的气息。这不是什么痛苦的事情,原本,确实是应该这样的。

香气像是针一样密密麻麻扎在胃上,被空气顶的膨胀起来的胃扼住了喉咙,将不知名的物体卡在管道,上也不是下也不是。晕眩感就这么袭来,脚一晃,勉强撑住了椅子才没有倒下。我被扶坐在椅子上大口大口喘息,接过水就灌了下去想试图冲淡那胃部的不适,却在下一个呼吸间乘着海浪汹涌澎湃,直直冲向大坝。

不可以,我用双手死死捂住嘴埋下了头,汗水滴滴答答落在大理石的地板,我听见耳边四处都是指甲划过黑板的声音,尖锐的刺耳的,三五个人聚集在一块,她们打量着座位上的人窃窃私语随后发出哄堂大笑。

她们悄声说着散播到整个学校去的秘密,她们高声唱着那些被丢进墨水中的白纸,她们看着墙壁上的涂鸦说着哦,这真不愧是艺术,随后的一个转身对着别人一甩手,眼睛向上一瞟,对于三岁的小朋友而言吧。

我可以不在意的,我可以不在意的,当我还没有被称为猪的时候,我可以不在意的。

我会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安心完成老师布置下来的习题,在空余的时间翻翻感兴趣的小说和周边人的交谈,在有人请教问题的时候耐心的解答他们的疑惑。我会将自己收拾的干净整洁,穿上喜欢的裙子或裤子,对身材充满自信。别人的那些诽谤与我而言并不造成影响,毕竟只要太阳本身足够闪耀,就能够将那一切的质疑声响覆盖了。

可若是亲密的人呢,可若是那个本牵着手一起说笑的他这么一天一天一下一下在面前说着呢?

是黑色的云,不是乌云,就只是单纯的黑色散发恶臭的云,甚至不能说是云吧,倒像是大

团的废弃的抹布,一点一点用脏水在太阳身上涂着,滴滴答答,即使在蒸发之后,也抹不去那已经渗透在内部的腐臭。由内而外,缓慢侵蚀。

那已经不能叫做太阳了,那只不过是一个轮盘,一个巨大的只会发臭的轮盘。

我开始求助,我用水,用洗涤剂努力的想将盘子擦干净,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的光辉那从壳子绽放出来也是好的。我看见了,那从裂缝中透出的一小束光芒,我笑了将它捧在手心。我的手很厚,爸妈说很可爱,所以我能保护好它的,能将那透露出的光握成一个小球牢牢抓在手中。

但,手腕被踩碎了,手指被掰开了,我看不清那些人的脸,但我却听见了一道又一道的声音,是巨大的石块,稀里哗啦的连接着倒了下来,噼噼啪啪。手中的小球滚了出去,咕噜咕噜滚进了下水道,咚一声,不见了。连那个轮盘上的泥壳都变的厚了起来,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如果是之前的手,如果是之前的手,就能抓紧了吧,就肯定能抓紧了吧。

我下了如此的决定。

我依然笑着吃着每一顿,在吃完每一顿后我学着网上学来的催吐方法一遍又一遍将胃里的东西清理的一干二净。我用纸巾擦掉唇边的污渍,我想这个样子就可以了吧,这个样子就可以了的。

我一次接着一次的吐着,直至身体形成习惯,在每一顿饭后都会自然的帮我,也不需要我再动手做些什么。我欣喜若狂,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我闭上眼觉得明天就能回到原先的姿态了。那巨大的轮盘似乎也噼里啪啦脱掉了一身泥壳。

然而,没有。

没有没有没有。

一切所想的,所前进的都没有实现。

我站在体重秤上,那个数字只增不长,我的手甚至变得更加粗短起来。我没有力气,我无法动弹,我想,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我放弃了,我放弃了不可以吗,我叹口气,挣扎的爬起来坐在餐桌边,我饿了,我要久违的好好吃上一顿。我握着筷子,看着一盘一盘的菜端了上来,它们闻着非常美味,看上去也好吃的不得了。

我抬起筷子,随后冲到垃圾桶旁大口吐了出来,一口接一口的酸水,苦涩充满整个口腔。

我再吃不了饭了。

尖叫声在脑海中穿来刺去,我颤抖着将自己按在座位上,划去一个又一个尖叫。我用勺子舀下一大口的饭塞进嘴里。我嚼着,连同泛上的酸水,连同滑落的泪水,我嚼着,嚼碎后吞进胃中。

我将嘴死死捂住,我将头仰起,咽下不断涌出的酸。

“我吃下去了。”

 


评论
热度(2)

© 爱i.艾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