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

【维勇/双勇】多希望你说的这句话是玩笑 01

*晚上接着开的脑洞
*维勇+双勇?,可能有ooc
*很开心小可爱们喜欢【由于不会艾特人所以求后续的小伙伴可能要自己翻了,真是抱歉】
---------------------------------

"所以,你是另一个我?"勇利对着面前与自己长着同一张脸的人问到。"是的,"那人牵起了勇利的手"我的名字是胜生勇利,最爱的人是你,勇利。"

对面的人有着与自己同一张脸却有着自己从未有过的坦率与性感。勇利抽回自己的右手,挠了挠自己的脸"不过自己喜欢自己什么的......""是真的!"那人妖娆的酒红色眼眸此刻盛放着温柔。"你要记得我,一定!"勇利温柔的笑笑"我会的。"那人在勇利的手背上落下一吻"我等着下次与你相见。"

勇利睁开眼,对上了维克托湛蓝的眼睛"勇利,做了什么梦?笑的那么开心?""维克托,我......"勇利眼里的兴奋顿时暗淡下来,皱着眉毛,抓紧维克托的手臂"我......我忘记了,但那一定是很重要的事,维克托我该怎么办?"维克托摸了摸勇利柔顺的黑发,在额间落下一吻"没关系的,以后会想起来的。""嗯。"

"勇利,你来了。"面前那人的声音透露着他内心的兴奋,勇利紧咬下嘴唇,他想不起是谁,也看不清那人的脸,只是觉得声音莫名的熟悉。沉默片刻,勇利只能化出一丝无奈的笑"抱歉,我不记得你是谁了。"

被黑暗吞噬前,勇利唯一能看到的只有名为泪的光。

勇利猛的从床上坐起,泪止不住的落下,慌乱的用手背不断抹去,却流下了更多"维克托,抱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我好像,好像伤害了一个十分重要的人,可是,可是我不记得他是谁,我该怎么办?"维克托的眼里满是心疼,揉揉勇利的头,吻上眼角的泪"勇利,没事的,别多想了。"

无尽的黑暗之中,泪珠掉落的声音格外清脆,夹杂着痛苦与忧伤的叹息响起。勇利,如果可以,我多希望你说的这句话是玩笑。
---------------------------
谢谢看到最后的你们,比心,晚安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i.艾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