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

【维勇/双勇】在最后能被你记住,真好 03

*好了,双勇的最后一篇,希望小天使们看的开心
*可能有ooc   维勇+双勇?
------------------

熟悉而又温暖的黑暗,就像是被所爱之人相拥,勇利是这样想的。当光逐渐瓦解黑暗,好冷,这是带给勇利唯一的感觉。

温柔的吻覆上了勇利的唇,勇利睁开双眼,倒映在红糖水底的是与自己相似却有些不同的妖娆的脸庞。

"勇利,我就要走了,这个吻就当饯别礼送给我吧。"那人捧着勇利的脸,笑的很是温柔,却挡不住酒红眸子里荡着的忧愁。"很抱歉,那个,我不记得你了,"勇利绞着双手"但我唯一记得的是你是对我很重要的人。"

"没关系,这样也好,而且我早已习惯了。我的名字是胜生勇利,最爱的人是你,勇利,比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更加爱你。不过,已经没有关系了。勇利,恭喜你成功退役,以及,新婚快乐。"那人单膝跪下,在勇利右手食指上的戒指落下一吻。

勇利的视线被模糊,隐约能看见的是中间黑色的人影"谢谢你,胜生勇利。"最后,勇利用自己最大的声音喊到。

勇利再次睁开眼,走到了落地窗边,"勇利怎么了?"维克托从床上坐起,看着窗边的爱人。

"我梦见了一个人,他说祝我新婚快乐,他说他的名字是胜生勇利,他说......"他爱我。勇利转过头,温暖的泪从眼角滚落至颊边,带着温暖的笑,红糖似的双眸染上一丝妖艳,右手食指上的戒指闪闪发光。

在最后能被你记住,真好
end.
-------------------------
谢谢看到最后的你们,比心

评论(5)
热度(29)

© 爱i.艾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