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

【维勇】Our Books Of Fairy Tales 03

故事书03来了

嗯,总之,希望看得开心

和CP @Ritataataaa 的联文

前文走这0102

 

  皇宫里夜莺清脆的歌声洒在每一个角落,阳光照射在水珠上,透出微弱而又美丽的光芒。在老皇帝床头前的死神叹出一口懊悔与得意,黑色的披风飘起,整个童话世界重新归于平静。

 

日本

  勇利不安地绞着手,对于自己突然提出的要求觉得很是无礼,可那想要了解维克托的心却不允许自己说出“如果很麻烦那就不用了”的托辞。美奈子紧锁眉头,不断移动手中的鼠标,敲打键盘所发出的声音在这安静的环境下格外响亮。

  “呼,”美奈子呼出一口长气,倒在沙发上。勇利的眼亮了亮,再次开口。“那个,奥川女士......”

  美奈子抬起手阻止他继续说下去,端起桌上的茶,淡淡地说,“在我回答之前让我先问一句,胜生先生,您是否知道此次游戏中上级对您的看法?”

  勇利愣了愣,一丝不安涌上心头——莫非自己没有达成要求要取消自己内测玩家的资格?那以后岂不是没有机会再见到维克托了?不行——哪怕失去资格我也要要到维克托的联系方式。

  握紧拳头,勇利朝美奈子弯下九十度身,“没有达到您的要求我对此感到十分抱歉,取消我成为内测玩家的资格也可以,还请您一定要告诉我维克托的联系方式,拜托了!”

  空气很静,勇利看不到美奈子的表情,只知道伴随转动的“滴答”声心逐渐冷却。当勇利已经感觉不到希望的时候,美奈子爆出一串大笑。

  “我说勇利啊——以后就这么称呼你了,你也不要叫我奥川女士,美奈子就行,如果不太适应美奈子老师也OK。”美奈子捂着肚子,用手指抹去眼角的泪。“你是想多了呢,还是想多了呢,还是想太多了?你自己过来看看结果。”

  美奈子打开电脑上的文件转向勇利,指指屏幕,“喏,看看吧。”

  勇利看向屏幕,世界地图上布满了灰色的小点,只有日本的长谷津和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上亮着红色的点。世界地图的左上角则有【First Team: Victor Nikiforov & Yuri Katsuki】这一字样。“奥——美奈子老师,这是什么意思?”

  “你还不明白吗?就是说在世界各地这么多的内测玩家中,你和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第一组也是最快通关的一组,你们只用了现实的五分钟。上面对于这一结果感到很震惊,指示我们全力配合你们通关,虽然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忙。所以,勇利啊,为了不让我被开除你还是好好当你的内测玩家吧。”

  美奈子用手指在屏幕上轻点几下,“好了,你要的关于维克托的资料已经发到你的邮箱了,我在本地有一个酒吧,地址也发到你邮箱了,有什么事来找我就好了。下次上游戏前记得要先来找我,我先走了,祝好梦。”

  “祝好梦,还有请问,这款游戏的名字是?”

 

俄罗斯

  “我们的童话书?”维克托挑了下眉,“Wow,还真是通俗易懂。所以勇利的资料可以发给我了吗——雅科夫·费尔茨曼诺?”

  “哼,你别得意忘形,要知道你们这次能顺利通关还是多亏了那个胜...生...”

  “勇利。”

  “对、胜生勇利的功劳。作为一名职业玩家你居然都不感到羞耻。”

  “有什么关系,反正对你们而言游戏通关了就行。雅科夫,我还要视频。然后你就可以回去了,带上那一堆伤员。”

  雅科夫克制住自己想要发火的冲动,带上帽子走到门口。“我的联系方式和地址都发给你了,有什么事记得找我。还有,下次要等我来了以后再登录。”

  “好。”维克托打开聊天界面,思索着该怎么打招呼才不会吓到勇利。

  雅科夫面色古怪地看了维克托一眼,“那祝你得到回复。”“砰”一声关上了门。

  嗯?雅科夫是什么意思——不对,日本和俄罗斯差了整整六个小时,那现在在日本已经是晚上了。好难过啊!不管,先打招呼再说!

  【嘿,勇利,我是维克托。你在童话书里的搭档,不知道是否可以和你一起谈论关于童话书的事情。】点击发送。

 

日本

  勇利从浴室出来,还沉浸在泡澡的温暖环境中,本想就这么直接休息,却鬼使神差地拿起眼镜坐到电脑前。事实证明他这一做法是正确的选择,一闪一闪的图标提醒他有消息到来,看到那条消息时,勇利惊讶地捂住嘴,发出一声低促的惊呼。“天呐!”——那条消息是名为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用户发来的。

 

俄罗斯

  在不知道浏览了第十几遍胜生勇利的资料时,系统的提示音令他迫不及待地点开。

  【星光灿烂时很开心能收到维克托你的信息,不知道有什么事是可以帮忙的?】

  【Wow,勇利你和我说话的时候可以不用那么紧张,主要是想和你一起商量一下下次登录的时间,毕竟俄罗斯和俄罗斯相差了六个小时(爱心嘴)。】

  【说的也是,我一般是早上七点上班到晚上七点,周日休息一天。那、明天下午我们这里的晚上八点,也就是你们那里的下午两点,这样可以吗?】

  【可以,不过勇利刚下班不会很累吗(担忧脸)?要多注意身体哦。我是什么时间都没问题,只要是勇利定的时间,哪怕是凌晨也是没有问题的(爱心嘴)。】

  【(害羞脸)承蒙关照,不过凌晨是绝对禁止的(严肃脸)。就算维克托是职业的游戏玩家没有固定的上班时间,但固定的训练时间也还是有的吧。所以,凌晨是绝对禁止。】

  【(哭丧脸)那好吧,话说勇利,等明天通关之后要不我们定为每周日的你那边下午三点登录?刚好周日我也在休息,你也没上班,不错吧(爱心嘴)。】如果每天都登录的话。那岂不是很快就能过完全部?我才不要那么快就和你Say Goodbye,必须要用些策略。

  【真是不错的建议,那就这么决定吧。我去发消息通知一下美奈子老师——啊,美奈子老师是我的游戏监护人。】

  【那就这么定下了!我也顺便去通知下雅科夫,还有,既然童话书后面的故事内容是未知的,那么我们有必要好好复习一下各种童话故事,这是来自职业玩家的建议哦。然后,勇利在游戏里面很可爱呢!真人更是可爱的不得了。最后,勇利快去休息吧,你那边已经很晚了不是吗?祝好梦,我亲爱的勇利(抛飞吻)。】

  

日本

  勇利满脸通红,一边念叨这人怎么能这样,一边在床上不停地打滚,过一会才从床上爬下来。

  【(害羞脸)祝好梦。】

  美奈子老师(雅科夫),明天晚上八点(下午两点),我会再次登录童话书。

  OK!(知道了。)

  倒在床上,一个共同的想法在二人心中升起——真想快一点到明天。

嗯,懒到极致的我连字都是R帮我打的......(吃枣药丸)

谢谢看到最后的你们,笔芯。

评论
热度(44)

© 爱i.艾艾 | Powered by LOFTER